我要考法医

这逼事我不管了,圈子也待不下去了,谢谢

搞个置顶

这里是2022年的段落

马上2023了我现在搞置顶好像是脑子有病

维生素C/段落/维C

09年6月25日的 是过的连社畜都不如的苦逼初二生

一个想写文但是总坚持不下来画画又画不好只会摸鱼的傻逼

雷点没有太多,只要你是正常人和我交往交流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

如上,说话方式上没有太多的雷点,只要语气好一点不要阴阳怪气的都可以

磕的cp一向都是不拆不逆

混的圈子多,多到自己都记不住,还不喜欢产粮做饭,画的还垃圾

所以各位就不要关注我想着我会做饭把希望寄托在我身上了(汗)

可以订阅我的合集,我基本上每次做一个圈子的饭的时候都会建一个

关注就不必了

咱是周树人激推就是说

 @旺仔秘制老干妈,一罐只需八块八 @玥晓菲 

@琉了个璃 算是亲友了吧(。)



评论(17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