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考法医

这逼事我不管了,圈子也待不下去了,谢谢

“武崧……”

白糖轻轻哽咽着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武崧……”“你这丸子要抱就抱,不要一直叫我名字。”

“……”“……”

“武崧。”“我在。”

“武崧。”“我在呢。”

我一直都在。

“明明讲好的……只要有信念,就一定会成功啊。”

为什么?

他们俩为什么不和我们一起走?

武崧轻轻叹了口气。

“丸子,你得知道,有信念不一定会成功,但是成功的猫就一定会有信念。”

白糖摇摇头,又点点头。

小青走上来“或许有些事,等我们长大了,就会知道了吧。”

气氛渐渐宁静了下来,只能听到白糖伏在武崧肩头的抽泣声。



一小段对话(我文笔蛮烂的)

太ooc了我tm自己都看不过去

就,画了我想看的(在第四季)

我想看小男孩抱抱,他们为什么没有在正剧里面抱过😭👊👊👊

最后再说一句我文笔真的tmd又烂又渣所以不喜勿喷


评论(13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